钮钴禄·咕咕咕

打个响指都是爱你的形状♥️

【综英美】你彻夜未归还顶着“吻痕”3


内含美国甜心/快银/贱贱/EC


对的,最后一个是EC




已交往设定







真相:你抽到大冒险——彻夜不归且不许照镜子。


前面这个看起来还像回事,但后面那个不许照镜子是什么鬼?


闺蜜窃笑,并没有给你解释。


你被逼发了条短信:“我今晚不回来了。”之后手机被没收了。


你跟闺蜜回了家,在她家睡了一晚。


但谁能料到,你闺蜜在你睡熟的时候在你的锁骨上用画笔画了一个“吻痕”。而你穿的正好是一字肩吊带连衣裙。


然鹅你对这一切一无所知。你直接回了家....





【Steve】




“我回来啦”



你的美国甜心正在厨房做早餐,听到你的声音马上放下了手里的锅铲,在围裙上擦两下,走过来迎接你。



他刚打算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,却看见了你锁骨上的“吻痕”,他愣住了,保持着准备抱住你的动作。



你以为是他要抱抱,便把他抱了个满怀。



他叹口气,拍了拍你的背,好看的眉皱了起来,蔚蓝色的眸子失去光彩。



你没发现他的微表情,径直向厨房走去,厨房里正煎着牛排,你先是夸赞了一番Steve的好手艺,再讨了个亲亲,端着牛排心满意足地走向餐厅。



你们安静地吃完了这块牛排,有点安静地可怕,你中途好几次想找他说话,但他一直低头吃着牛排。



(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了)



(她怎么能419,这对身体不好)



(她还没跟我做过......)



(我委屈但我不说)



(她快吃完了,我要说点什么)



你吃完了,放下刀叉。



这时他说了一句话:



“anna,你要是不喜欢我了我们可以分手,但你要爱惜自己的身体,我...爱你”



“Steve?你说什么呢”



他叹了口气



“anna你的锁骨上....”



他双手叉腰,表情十分焦虑。



你连忙拿出镜子



“world 🐎!这是啥”



这个时候你闺蜜发来短信:



(我来送助攻了!我在你睡着的时候在你锁骨上画了个“吻痕”,用卸妆水可以洗掉哦,祝你和你家那位百年好合!)



你拿着手机给Steve看,并且去房间拿出卸妆水,洗掉了那个“吻痕”。



Steve扭在一起的眉毛展开了,再一次抱住了你:



“你还是爱我的,真好。只是下一次别再开这种玩笑了,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你吗?”



“Steve....你这么甜,肌肉手感这么好,我上哪儿找比你好的人啊。别担心啦,


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!💕”



他又露出了暖心的笑容:“babe,我也爱你❤️”






【快银】



你刚走进Xavier天赋学校的大门,一股银色的“风”扑面而来。



“你昨晚去哪了?”



你跟他解释时,他看到了你锁骨上的“吻痕”,他的目光变得不可置信,还没听你说完就又化作一阵风,跑走了,留你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

这时琴走了过来,看了看你,挑眉说到:“哟哦,看来昨晚过的挺愉快的嘛…”
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



“姑娘,吻痕这种东西还是遮遮吧,影响不好”琴给了你一面镜子,然后走了。



你看到你锁骨上一团红痕,立马反应过来是闺蜜的恶作剧,



“怪不得快银他一看到我就走了,原来是吃醋了。当务之急是怎么找到快银。”



你话音刚落,kurt出现在你面前,抓住你的手,下一秒你就出现在了校长办公室。



————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快银消失之后:


(校长办公室)



“妈!”



charles正在浇花的手一抖,



“都多大了你能不能别一惊一乍的”



“妈.....anna她...”



“什嘛?你说她在外面有人了?抱歉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...”



“是我想的太大声了吗…”



“嗯,我觉得anna她不像是这样的孩子,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.....什嘛?吻痕???”



“我...想的真的有那么大声?”



“你都几乎要吼出来了”



“好吧,是这样的,我balabalabala”pietro快速交代了事情经过。



然后他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charles:





“妈,你能不能帮我看看anna昨晚到底干什去了”



“不行,我怎么能侵犯学生的隐私呢,不行🙅‍♂️。但我可以把anna叫来。”



Charles把手指放在太阳穴上:“Kurt,把anna带过来”



一股蓝色的烟出现,你瞬间出现在校长办公室里。



你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,charles拍拍你的肩膀,跟你说:“anna好好跟pietro谈谈。我先走了”



“pietro,教授他什么意思?”



“anna,你锁骨上的吻痕是怎么回事,你昨晚到底去哪了”



果然是吃醋了,看着眼前软软的pietro,你起了逗弄他的心思。



“就是这么回事啊…昨晚和闺蜜聚会,碰到了一个帅哥,我俩情投意合,就....”



你说完还不忘观察pietro的表情,pietro现在脸颊都气的鼓起来了,像一只小仓鼠,你摸了摸他松软的头发。

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这是闺蜜的恶作剧,你看,是颜料画的,别生气啦”



“anna,这种玩笑你以后不能再开了,我会伤心💔”



“嗯嗯,pietro,我爱你💕”



“我也爱你😘”






【wade】



你一打开门熟悉的声音传来



“甜心,你回来啦。你昨晚怎么能把哥一个人晾在家里,你知道哥有多想你吗,哥需要一个亲亲才能好。”



“好了wade”你亲了他一下



“哦甜心!你锁骨上是什么,这难道是吻痕?甜心你是不是不喜欢哥了,哥知道哥长得丑,哥的脸就像腐烂的牛油果。既然你已经不喜欢哥了,哥祝你幸福,哥没关系的,没关系的......甜心,哥...哥能不能再抱你一下。”



“stop!你在说什么wade?什么吻痕”



wade点了点你的锁骨,你连忙冲到浴室,wade接着说:



“甜心你知道419是不好的,那个男人有没有弄疼你,有没有戴套,那种药对你身体不好,你会难受的....难道哥不能满足你了嘛,你是嫌弃哥了嘛,哥好难受,大概一百个彩虹小马都哄不好哥,哥是不是要失去你了....甜心....”



“stop!wade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但我昨晚真的只是接受一个大冒险,去闺蜜家睡了一晚,什么都没发生,根本没有所谓的one night stand,我也没有嫌弃你。”



“我相信你甜心,可这个吻痕怎么回事?”



wade伸手在你的“吻痕”上抹了两把。



“哇,甜心,这个吻痕还会掉色诶,你看哥的手指头,哥的手指头都变红了诶!”



你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,你用毛巾蘸着水,不一会儿就擦干净了,一点痕迹都没留下。



“甜心,太好了,看来这只是一个恶作剧,哥爱你爱你爱你,甜心,你吃早饭了吗?哥给你做墨西哥鸡肉卷好吗”



“好的wade,多放辣”你笑着说







【EC】



真相:Charles昨晚又和Raven泡吧去了,是的Charles注射了Hank给的药剂,抛弃了轮椅。



在他喝完第三个半人高的酒柱后,终于醉倒了,然后Raven把他拖回家,在他脖子上画了个“吻痕”,然后用他的手机给Erik发了一条短信。



第二天Charles醒了,Raven告诉他他昨晚喝醉了,Charles还没恢复能力,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直接去找Erik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


此时Erik正在自己的房里下棋,看见Charles走了过来,眼里先是一抹惊奇,又迅速被愤怒覆盖。



“my  old  friends,你怎么这么看着我,我的药快失效了,你能把我的轮椅拿来吗?”



Erik一挥手,某铁制物品向Charles伸去,不是轮椅,而是被Erik扳断的栏杆。



Charles的能力已经回来了,他瘫倒在Erik的床上,想用手贴近太阳穴,然后定住Erik。



但Erik并没有让他如愿,几根铁栏杆变得圆滑纤细,然后捆住了charles的手腕,将他固定在床上。



“Erik?”



“Charles....你脖子上的吻痕.....最好给我一个解释”



“什么?吻痕?”Charles想了想,昨晚他去泡吧,然后喝醉了,被Raven拎回家,怎么会有吻痕呢?



一块钢板悬浮在他面前,Charles清楚地看见自己白皙的脖子上鲜红的“吻痕”。



“Erik,你听我说,我昨晚...和Raven泡吧去了。”



“Charles,你又去酒吧了?”



“但!你相信我,我就喝了点酒,然后喝醉了,Raven把我带回家了,什么都没发生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



“现在吻痕就在你脖子上,你让我怎么相信你,嗯?”



“要不你放开我,我通过Raven看看昨晚发生了什么”



栏杆做的束缚松开,charles用手贴上太阳穴,神色变得了然。



他把事实告诉Erik,谁知Erik又捆住了他的双手,



“Charles,吻痕的事是个误会,就算了。


但你昨晚泡吧,是不是该罚,嗯?”






End.




点击合集收获其他超英 


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019 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钮钴禄·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